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英批准日立通用先进沸水堆在英建造运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2-18 | 来源:搜狐网

12月15日,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大臣Ed.Davey宣布批准日立通用公司的先进沸水堆(ABWR)在英国建造和运行。

  Davey说道“今天我当着下议院成员宣布一项符合《电离辐射条例2004》规定的法令草案,批准英国ABWR堆型发电。”

“草案内容涵盖我部对公众意见的回应,对可能带来辐射健康风险行为的利弊权衡,以及最终批准决议的形成过程”,“考虑到英国有利用该堆型进行发电的明显需求,以及部署该堆型对未来增进能源供给安全和减少碳排放的贡献,我们批准了该堆型”。“ABWR堆型整个寿期内对健康的辐射损害和相关废物处理比整体辐射水平低,而且也在英国全面和有效监管范围内。”

草案将提交下议院和上议院讨论。批准流程是该堆型满足欧洲标准的必要步骤,以确保在核电站建设之前有效评估核电站的利益和风险。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