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迅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18

3月16日,中核集团党组中心组组织2015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暨中核大讲堂第32讲,专门邀请集团公司在京的5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对把握大局、了解大势、明确方向具有重要意义。集团公司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各种方式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开创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局面。全国人大代表,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精神。4位全国政协委员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与在京集团公司党组成员、领导出席会议。

孙勤介绍说,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开得热烈、简朴,充分体现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体现了民主、反映了民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他还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亮点,以及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工作报告等的感受。

全国政协委员刘巍、万钢、钱天林、李子颖结合自己参会情况,围绕会议主题和履职情况,从不同的角度,生动、立体地介绍了“两会”情况,为领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了很好的辅导。

据悉,集团公司共有9名代表委员参加全国“两会”,其中,全国人大代表3名,全国政协委员6名。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建言献策,以各种方式大力宣传核工业取得的发展成就,正面回应大众关切,积极传播核工业好声音。孙勤带头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并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线就我国核工业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孙勤和钱智民主动拜访会见参加全国“两会”的山东、陕西、湖南、黑龙江、福建、广西、四川等省(自治区)市主要领导,共商合作发展大计。集团公司与中央网信办、国资委新闻中心共同组织“走进新国企•创新之核”活动,集团公司新闻发言人潘建明和全国政协委员刘巍、罗琦等,围绕“华龙一号”、核电“走出去”等议题,与人民网等20多家媒体进行座谈交流;其他代表委员们也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利用各平台主动回应社会关切,与公众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集团公司总部处级以上干部,京区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文 盛安陵 影 胡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