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核能是未来美国能源的关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20 | 来源:搜狐网

据能源工程5月14日报道,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席、阿拉斯加州参议员丽莎·穆尔科斯基称,核能将成为未来美国能源的关键。

在核能研究年度会议上,穆尔科斯基告诉观众,她正在准备新的全面能源立法草案,核能具有她正在寻找的所有属性。

穆尔科斯基表示,建立更高效和有效的核电站批准监管流程非常重要,并表示能源立法对此是有益的。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清洁能源计划一直因不够重视核能而被批评。她还呼吁联邦政府对核废物管理计划进行改革。穆尔科斯基说,她支持《核废物管理法案》并支持参议员拉马尔·亚历山大、玛利亚·康特维和黛安娜·范斯坦。参议员拉马尔·亚历山大最近宣布,在长达一年的一系列听证会上,参议院“能源和水资源发展拨款委员会”将调研美国未来的核能。
 

 
关键词: 核电 美国能源 核能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