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外媒:中国考虑推迟中国核建IP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01 | 来源:华尔街见闻

彭博援引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称,中国或推迟原定7月中旬进行的中国核建的首次公开募股上市,以应对市场近期的大幅下跌。

但报道称,是否推迟尚未最终确定,取决于股票市场走势。

本周一彭博亦提到,中国考虑暂停IPO,应对股市大跌。在一些分析人士看来,暂停IPO可以阻止中国股市跌入熊市。

浙商证券分析师Zhang Yanbing称,“暂停IPO当然会给股市带来一些支持。最近有非常多的新股上市,其中不乏一些‘巨无霸’,这给市场流动性带来了压力。”

在周末央行双降等三重利好之下,A股昨天依然大幅下挫,盘中证监会紧急安抚市场,盘后养老金入市方案征求意见稿出炉,晚间证监会连夜发文称“调过快不利于股市平稳健康发展”,再加上险资、汇金接连出手等传闻,救市措施纷至沓来。

上周三(24日),证监会核准了28家企业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10家,深交所中小板10家,创业板8家。根据原先的发行安排,新一轮的打新将于7月3日(本周五)再度开启。据彭博预计,这一轮打新预计将冻结4万亿元资金。

当天证监会还宣布5家公司首发申请过会,其中就包括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核建拟发行不超过5.25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6.25亿股,拟募集资金27亿元。预披露材料显示,中国核建此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核电项目建设,包括核电工程建造筹建项目、购置核电建造施工设备项目、核电工程与核工程技术研究项目、中国核建信息化能力建设项目、海安县保障房建设移交项目等。


 
关键词: 核电 中国核建 IPO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