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20

  7月15日,中核集团专项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集团公司总部召开第二次例会,交流研讨了一周来的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提出了要求。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集团党组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孙勤和杨长利同志分别听取了第一次整改例会的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认为,整改工作的目的是促进发展,为了避免热热闹闹走过场,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部门负责人和责任人深入到一线以及问题的本身上下功夫;二是要在部门相互深入交换意见和提出举一反三、深层次改进的力度以及深度上下功夫;三是要在高质量落实分管领导牵头上下功夫。
  
  据悉,自专项巡视整改办第一次例会召开一个星期以来,专项整改工作进展顺利扎实推进。共汇总整改项目85项,涉及整改措施331条,截至7月10日已完成整改项目3项,整改措施53条。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责任人积极落实,态度端正,整改落实有针对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上,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核动力事业部、核环保工程事业部汇报了四个专项治理和各自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
   
  集团公司专项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等参加会议。(文 王临艳 影 胡钢)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