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安核仪器厂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传递青春正能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17

8月14日,西安核仪器厂举行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标志着该厂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来自管理、科研、技术、生产一线的80余名青年职工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将利用业余时间,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服务企业、服务他人和服务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

该厂希望志愿者服务队可以结合厂实际,大力宣传核知识,从身边做起,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创核工业青年工作品牌活动;同时,希望志愿者服务队撑好这面旗,将志愿者服务活动落到实处,多开展特色活动,也可结合各自实际,以支部为单位或根据各自的专业特长组成不同的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多渠道、多样化的开展服务活动,锻炼自我、团结合作、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传递正能量。

该厂将根据集团公司团委统一要求,并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核圆报国志,核筑强国梦”核工业科普宣传活动;到对口扶贫村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关爱企业及社会空巢老人等奉献爱心活动,志愿者礼仪服务活动;此外,定期举办以净化厂区环境、植树护绿、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宫志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