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和自兴出席三门核电干部大会并提出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29

9月25日,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干部大会在三门核电现场召开。会议宣布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三门核电总经理职务任免的决定。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出席会议并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三门核电提出要求,希望三门核电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三代核电建设的决策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和中国核电的决定和要求上来,紧密团结在领导班子周围,再接再厉,推动项目不断取得新进展。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秀江主持会议。

和自兴要求,三门核电要站在国家战略和核电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AP1000技术引进和首堆发电的重要意义以及对集团公司核电事业发展的重要影响;要加强班子建设,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协调力,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坚守安全和质量底线不动摇;要切实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本着对项目和事业负责的态度,在“稳”的基础上推动项目进展;要进一步坚定首堆必胜的信心,团结和协调各参建方,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早日建成,为中国成为核电强国积蓄技术和人才。

在三门核电调研期间,和自兴认真听取了三门核电关于项目概况及进展和公司综合管理方面的总体情况报告,深入现场详细查看了首堆核岛、常规岛等关键施工区域,全面了解了AP1000首台机组的建设进展,并慰问了一线员工。(文 王宝利 影 陈莹)
 
 

 
关键词: 核电 三门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