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柴油发电机组 

AP1000中国项目第30次核岛项目管理季度协调会在海阳核电现场召开

   2015-11-10 山东核电97
核心提示:11月6日,AP1000中国项目第30次核岛项目管理季度协调会在海阳核电现场召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炳华,中国核工业建设

11月6日,AP1000中国项目第30次核岛项目管理季度协调会在海阳核电现场召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炳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顾军,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副总经理、山东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学、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副总经理曾曦,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敬,国核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科,西屋公司核电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eff Benjamin、亚洲区总裁Gavin Liu,CB&I电力副总裁Min Li、Joseph Nocera,山东核电副总经理张震出席会议。
 

 

本次季度会对AP1000项目当前关键设计问题状态,西屋供货(A1)类设备问题、设备鉴定(EQ)试验进展等问题及后续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并重点讨论了三门和海阳项目2号机组主泵、保护和安全监督系统(PMS)发运时间。参会各方就相关议题和项目整体进度目标达成一致意见,有效推动了问题的解决。

  本次季度会在主泵通过国家核安全局专家审查的背景下召开,着重关注三门、海阳项目现场主泵安装的相关工作及冷试前的整体进度安排和关键问题的协调解决,将有力推动海阳和三门核电现场2016年冷试目标的顺利实现。

  山东核电公司计划控制部、设计管理部、总经理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文:刘金峰/图:姜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