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动力院专利成果荣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13 | 来源:中核集团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发明专利“一种同轴导体接头”荣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该成果具有优异的技术性能,打破了国外核电厂商的技术垄断。近日,获奖证书、奖牌送达核动力院并授予发明人王广金、周天、郑兰疆。

该发明的产生以创新的管理方式,构筑了产品知识产权战略,并利用专利网策略,进行专利集群部署,从知识产权角度进行了周密的保护。此外,相关产品具有广泛的市场应用前景,是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的突出成绩。

据悉,中国专利优秀奖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开展的国家级专利奖励,用于鼓励和表彰为技术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每年从从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中评选产生。(杨柯)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