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乌克兰核电公司计划在扎波罗热核电站使用美国的核燃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13 |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世界核学会2015年11月11日报道] 乌克兰核电公司(Energoatom)与西屋公司签署一项合同,在乌克兰扎波罗热核电站更广泛的使用TVS-WR燃料元件。协议包括在核电站进行西屋公司软件的测试。

  称为BEACON的软件(堆芯运行分析最佳评估)是一种堆芯监测和运行软件,支持西屋公司为压水堆开发的软件包。

乌克兰核电公司昨天表示,协议已于11月5日在距基辅以南200英里的尤兹诺乌克兰斯克召开的会议上签署,南乌克兰核电站位于此地。国有核电站运行商总裁尤里·内达什科夫斯基说,地点的选择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作为日本东芝公司控股的西屋公司自2003年以来一直在乌克兰市场开展业务,其提供的燃料已在南乌克兰核电站中使用。

乌克兰核电公司说,双方公司的官员参加了讨论未来乌克兰使用美国公司核燃料的会议。上述工作将使扎波罗热核电站达到类似南乌克兰核电站的水平。(核信息院 杨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