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核动力运行所加强安全教育提高职工防火防灾意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30 | 来源:核动力运行研究所

11月24日,核动力运行研究所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及自救能力,杜绝火险隐患,确保生产生活有序进行。

其间,湖北省消防协会教官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火灾危害性、预防火灾安全基本常识,着重讲授了火场中如何正确的逃生与自救。并对工作场所和家庭生活中需注意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介绍,例如车辆的防火安全、车内灭火器如何正确摆放、目前主流消防应急装备如何正确有效地利用等。同时,结合模拟火灾现场视频讲解火场基本逃生方法和最佳时机,并教授大家如何正确佩戴使用防毒面罩。

此次培训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所员工消防隐患排查及火灾应急与自救的能力,有助于实现“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为该所的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郑天天)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