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核设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11 | 来源:国核设备

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国核设备”)积极响应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号召,以“弘扬法治精神 构建法治央企”为主题,在全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公司认真谋划,积极筹备,确保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开展有计划、有组织、有效果。

1.购买《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全书》(2015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解释全书》(2015版),分发给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强化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其依法决策和履职能力。

2.开展招标投标法律知识专题讲座。12月4日下午,邀请常年法律顾问单位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律师面向公司主管以上以及关键岗位人员讲授招标投标法律知识,从招标、投标、开标、评标、定标、签署合同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法律理论知识讲解和丰富的案例分享,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讲座历时3小时,共70余人参加,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3.组织法律知识竞赛有奖答题活动。围绕“弘扬法治精神构建法治央企”主题,在招标投标法律知识讲座后,法律事务部组织开展了以宪法、合同法、劳动法、招投标法等为主要内容的有奖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员工的广泛参与,彰显了“弘扬法治精神”的社会责任,传达了“构建法治央企”的信念和决心。在2015年每季度举办一次法律专题知识讲座的基础上,新的一年,公司将持续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扩大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在公司内部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公司依法治企工作夯实根基提供保障。(供稿/法律事务部 吕荣良)

 
关键词: 核电 国核设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