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2015年核电基础理论培训技术班结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16 | 来源: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

12月9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2015年核电基础知识培训班毕业典礼在核工业研究生部举行。典礼上该公司领导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学员及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

其间,典礼播放了核工业研究生院学习培训总结视频,对此次学习生活进行了回顾。该公司领导对培训过程及结果进行了总结,对本次培训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继承并发扬“四个一切”精神,将学到的知识充分的运用到工作中去。

同时,该公司生产准备处领导对研究生部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对学员的学习态度和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提醒学员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尽快适应所在岗位。(刘文哲)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培训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