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举办2015年新任党组管理干部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18 | 来源:中核集团

12月14日,为期一周的中核集团公司2015年新任党组管理干部培训班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开班,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2014年11月以来新提任的部分党组管理干部共28名参加培训。

曹述栋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思想水平。要把握我国经济“新常态”和全面深化改革、市场化形势带给集团公司的机遇和挑战,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和核安全,发挥每位新任党组管理干部的作用,带领团队,把核事业做强做大。二是加快角色转型,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的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职,维护班子团结,增强领导班子的整体战斗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成绩。三是珍惜学习机会,务求取得实效。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和研讨,力争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有所突破,在思想认识、知识素质、综合能力方面上台阶。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是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配备强有力的师资团队,创新培训方式,通过专题讲座、学员论坛、嘉宾对话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培训。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有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张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