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二〇八大队宣贯集团公司“不能腐”防范机制文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13 | 来源:核工业二〇八大队

为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 建立“不能腐”防范机制若干意见》精神,1月8日,核工业二〇八大队党委和纪委组织召开全队落实监督责任,建立“不能腐”防范机制宣贯会。

会上,该大队纪检监察处、经营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监督执纪问责关注要点、招投标和非招标监督执纪问责关注要点、财务管理监督执纪问责关注要点、选人用人监督执纪问责关注要点、薪酬管理和履职待遇监督执纪问责关注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在宣讲过程中,与会人员不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提问,与会领导结合相关案例进行解读,加深了对宣贯内容的深入理解。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要以本次宣贯会作为新的工作起点,加强对14个重点领域关注要点的宣传和认真学习领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不能腐”防范机制的建立,明确并落实相关责任;加强生产经营管理,特别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必须严格按照制度规范进行运作,在该队深入推进“不能腐”防范机制的建立。(冯永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