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北方部署2016年安全环保质量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13 | 来源: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

1月5日,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会议,总结2015年安全环保、质量工作;部署2016年安全环保、质量工作,并与公司各部门、单位签订了《2016年度安全环保工作目标责任状》;表彰2015年安全环保质量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组织动员全体职工,为全面实现2016年的安全环保、质量目标努力工作。

2016年,中核北方将主要从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工作平台实现安全生产管理常态化;完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继续加强对科研过程中的安全管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继续加强企业(核)安全文化建设等11个方面开展安全环保工作。将主要从完善质量体系,落实质量责任;推行卓越绩效模式,精益质量管理;加强工程风险防控,确保工程质量;深化质量文化建设,着力提高职工质量素质;进一步夯实质量管理基础工作;做好质量监督与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稳步提升6个方面开展质量工作。

针对2016年的安全环保、质量工作,中核北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安全环保质量工作的先行者;二是领导干部要精通专业,树立专业思想,安全质量工作不能只喊口号,必须要有技术支撑;三是不能反向淘汰和逆淘汰,要有前瞻性眼光,要注重人才的培养,要培养优秀的年轻人;四是安全、质量工作人人有责,要确保每一个人都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努力。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做旗手,要高举安全和质量两面旗帜,发挥先锋模范表率作用,形成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共同努力,确保公司2016年安全环保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林丽圆)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