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华兴与中核新能开展交流合作拓展发展空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14 | 来源: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月11日,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赴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其间,中核新能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总承包项目建设及企业文化等情况。中核华兴就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指出此次来访旨在巩固和加强合作,发挥华兴公司工程施工管理优势及新能公司设计与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的优势,积极拓展进一步合作空间。

双方表示,要着眼未来,加强交流,“十三五”期间将在巩固军工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民用建筑、新能源、热网发电、综合治理、工程监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王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