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盛典播出 华龙一号总设计师邢继当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18 | 来源:中核集团

中核集团“华龙一号”总设计师、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继同志作为中核集团和国防科技工业推选的代表,当选“中央电视台年度十大科技创新人物”。他是此项活动举办四届以来,首位获此殊荣的核科技工作者代表。

本次科技盛典——中央电视台年度科技创新人物颁奖典礼于1月16日(周六)晚19:50在央视科技频道(10套)播出。

“科技盛典——中央电视台年度科技创新人物”推选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科学院共同发起,科技部、教育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防科工局共同联合举办,是央视围绕科技创新主题打造的国家级年度热点节目。旨在盘点年度科技成果、展示我国科技事业的重大进展与成就、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和团队典型、弘扬科学成就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精神。从2012年启动以来,该活动已经推选出30位年度科技创新人物、11个年度科技创新团队,“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量子通信第一人”郭光灿、青蒿素发明人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等人物以及“神舟九号”与“天宫一号”载人交会对接、“北斗”导航卫星系统等团队先后获奖。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