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四严把安全生产关强调责任到人任务到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18 | 来源:中核四○四有限公司

近日,中核四○四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集团公司安全督查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2015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通报了基层单位安全生产考核情况。四季度,四○四针对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整顿,认真梳理规章制度和工艺规程,编制班组综合建设手册,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组织召开首次安全专题职代会,通过了《强化安全管理的补充规定(暂行)》,对反“三违”、隐患排查整治实行高压态势,基本稳定了安全生产形势。

会议通报了全年安全生产考核情况,并根据考核成绩推选了四○四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通报了四○四安全环保风险点等级调整及新增、核销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安全管理要有针对性,对安全事件的分析要实事求是分清事实,准确界定责任;安全总结要深入剖析,指出具体问题,并在工作安排中持续改进措施;针对新工艺、新设备运行,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安全整治重在落实措施,抓出成效,要持之以恒地抓安全管理,避免出现反复;要认真总结、反思自身工作,在制度制定、措施落实等方面真正将“预防为主”的理念融入进来;2016年各项生产任务非常繁重,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统筹管理;春节前夕,各单位要分清轻重缓急,切实考虑职工的思想情绪,不要对非关键节点的生产任务进行突击实施,要全力确保节前生产安全。(张广锋)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