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协调“建中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24 | 来源: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

12月21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建中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协调会。

会上,棚户区改造办公室介绍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并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围绕水电气、通讯网络等管网接入条件、工程临时用水用电要求以及与地方沟通协调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及建议。各相关业务管理部门分别就近期与地方专业部门的沟通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棚户区改造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相关重大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围绕春节前实现棚户区项目其余部分公开招标挂网的目标,抓紧解决水电气、通讯网络设计、施工方面存在的影响要素,棚户区改造办公室要倒排工期计划,牵头组织好与宜宾县相关单位的洽谈工作,全力冲刺确保本阶段目标的实现。

中核建中总经理丁建波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有足够的认识,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计划要更加周详,措施要更加得力,各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细抓实;二是棚户区改造办公室作为棚改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和牵头单位,要抓龙头、抓总体,做好项目的规划、计划、策划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明确进度计划、明确责任人、明确目标任务,各相关单位要积极支持,全力配合;三是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项目,各项工作必须符合规范和程序要求,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四是要通过合理设计、科学管理、严格把控,通过3年多的不懈努力,把“建中新区”建成质量优良、进度可控、造价合理、环境优美的新小区,努力建成宜宾县城北新区的标杆。(侯艳 林辉)

 
关键词: 核电 中核建中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