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山市市委书记张磊、市长卢永权到台山核电、国华台电慰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16 | 来源:台山政府网

2月15日上午,台山市市委书记张磊、市长卢永权等领导带队到台山核电、国华台电和广海湾管委会,关心慰问企业、地方的发展情况。

张磊、卢永权一行先来到台山核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核电领导表示目前核电工作进展一切如期,进度良好,早前还进行了关键环节的冷试实验。张磊在听取后表示,今天是新年的开工之日,今年也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对于台山核电来讲是重要的节点,希望企业能继续做好工作,结合二期配套等,加快推进有关项目的建设进度,为企业和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国华台电,张磊向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所作出的贡献,张磊希望国华台电今年业绩能越做越好,进一步提高土地产出率,利用好闲置土地、台电的码头等有利资源,共同协商,合作共赢。

 随后,张磊、卢永权一行又来到广海湾管委会。卢永权表示,广海湾和赤溪镇的融合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体制改革的决策之一,希望融合后发挥好应有的作用,共同加快地方发展。

张磊指出,广海湾是大项目的所在地,一个项目往往能造就一个城市,广海湾要从战术层面布局,“远谋近攻”,主攻一片,建成一片,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他说,省委省政府、江门市委市政府做出的构思和部署,我们要如何落实好,同时,如何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既然有远谋,如果没近攻,所有东西都是空中楼阁,所有都是纸上谈兵,只能是一个规划,谋划,如何落到实处,这是很关键的一样东西。(通讯员:林立竣 李研)

 
关键词: 核电 台山核电 慰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