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核研院与国核自仪和国核运行召开高层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18 | 来源:上海核研院

2016年2月16日,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总经理邱韶阳、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公司总经理潘成凤等领导班子一行来上海核研院参加高层交流会。会议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副总经理、我院院长郑明光主持。

会上,三方各自介绍了本单位2015年的主要工作成果、单位运行状况、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及2016年的工作重点等内容,特别针对2016年示范工程、依托项目及后续项目的科研工作、系统国产化及电站运行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与会三方研究认为,为深化各单位之间的协作交流,建议成立专项工作组,进一步提高各单位运行服务的能力、国产化水平以及核心科研开发工作,各单位成员应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优势,互相支持与协作,共同推进示范工程、依托项目及后续项目的工程建设和国产化工作。
  
  上海核研院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包立)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