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与神华集团深化合作共推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25 | 来源:中核集团

2月23日上午,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前往神华集团总部拜会神华集团党组成员、总经理凌文,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桦参加拜会。

钱智民重点介绍了中核集团在核能开发、核产业“走出去”、核技术应用等相关领域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已确定的重点合作方向,继续研究探讨、对接落地。凌文表示,作为以煤为基础的国有特大型能源企业,神华集团致力于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希望通过与中核集团公司开展合作,进军核产业这一前景广阔的市场。

中核集团办公厅、规划发展部、核动力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拜会。(文/高玥)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