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新能部署工程总承包暨民品业务重点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25 | 来源: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公司

2月19日,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年度工程总承包暨民品业务工作会,总结了2015年工程总承包和民品业务经营工作情况,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重点。

会上,该公司对2015年工程总承包JYK考核任务的完成情况、招标采购及合同签订、工程进展及结算、调试组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回顾,对现有工程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与会代表就该公司2015年民品业务经营总体情况、业务现状、存在的困难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发展方向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会议指出,民品工作要改革体制。完善制度,对标优秀企业,明确发展方向,加强对外合作。

针对2016年工作重点,会议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公司“十三五”规划;二是全面铺开“对标”活动;三是梳理清民品发展思路,拿出具体举措;四是抓好新基地建设的推进工作;五是做实三维协同设计技术手段的开发与应用;六是研究出台收入分配和绩效考核的新办法;七是把JYK目标考核任务落实到基层班组和个人。(陈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