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海南核电2号机组完成首次装料前综合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02 | 来源:中核网

近日,国家核安全局组织检查组对海南核电2号机组首次装料前核安全与环境保护设施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检查组对海南核电2号机组装料前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确认了与核安全相关的活动基本处于受控状态。

此次检查组由国家核安全局副司长周士荣带队,成员由国家核安全局、环境保护部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华北核与辐射监督站、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苏州核安全中心共同选派的43名专家组成。

检查组听取了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关于工程进展、调试完成情况、生产准备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海南核电及现场各参建单位的质量保证体系,构筑物和核安全设备的缺陷处理、移交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及相关文件、程序、报告和记录进行了检查,并对现场主要安全相关系统、设备、构筑等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相关责任单位将按照核安全局检查组所提要求积极组织整改,确保海南核电2号机组顺利完成装料及其相关工作。(朱俊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