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限电或将重启核电一厂 朱立伦吁当局坚持反核立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08 |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面对核一厂核废贮存问题表示,坚持反对设核废干式贮存场,吁主张反核的“执政党”及台当局应坚持立场。

据报道,新北市议会今天进行市政总质询,由于“中央”可能因限电问题重启核一厂1号机组,无党籍议员金中玉要求朱立伦应坚持反核废干式贮存场。

朱立伦表示,他坚持非核家园及核安问题,尤其是核1核2核4都在新北市,多次强调核1及核2的核废问题,绝对不允许留在新北市。

他表示,台电要扩建的核废干式贮存场,不仅有安全问题,也可能变成长期留在新北市,变相成为最终处置场,相信不仅新北市民,大台北地区民众也不可能接受。

他强调,这些问题没解决,不管谁“执政”的是哪个政党,都应坚持这个立场,尤其是现在的“执政党”及台当局最坚持反核及非核,且给民众有过承诺,“不可以选前说一套,选后说一套”。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