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你在一起”辽核科普走进绥中县兴隆社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5

  2016年8月11日,辽宁核电科普宣传走进绥中县兴隆社区开展“核”你在一起”公众开放周活动,为社区的先进工作者讲解核电知识。
   
  上午9时,先进工作者齐聚社区办公楼回廊,虽然天气炎热,条件简陋,但每个人都听得聚精会神。课上,科普宣传员从辽宁核电“两学一做”核电科普进社区活动的目的和党和国家对发展清洁能源的重大意义、核电的起源、兴起,到核能的广泛应用,从世界核电的发展现状到徐大堡核电的基本情况,逐一为大家讲解。
   
  60分钟的讲解过后,先进工作者意犹未尽,仍围着核电讲师询问徐大堡核电的相关信息,并表示徐大堡核电站虽然地处兴城,但距离绥中更近,徐大堡核电站的安全运行,绥中百姓更为关注。今天学习核电知识,不仅科学的认识了核电,更为日后工作中可以与百姓一同分享核电清洁与安全的优势,消除心中顾虑,让核电更好地为家乡造福。
   
  据悉,绥中县兴隆社区为绥中最大的社区,一直处于人口密集,文化程度较低,人群错综复杂的情况。多年来,在绥中镇政府与社区的共同努力下,工作有条不紊,居民安居乐业,社区连续5年被评为先进社区、文明社区。大批社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纷纷表示,辽宁核电“两学一做”核电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接地气、见真情,我们每个党员理应带头做好核电科普知识宣传。希望能够在徐大堡核电建成发电后,参观学习,切身感受中国核电的特点与魅力,为中国核电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党群工作处:孙二龙/文、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