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2016年新员工圆满完成集团集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8
  
  2016年9月1日,集团公司2016年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第七训练营结业典礼在甘肃矿区职工活动中心圆满落幕。辽宁核电41名新员工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为6天集团培训和4天核电板块培训两个阶段。各授课老师细心讲解,使新员工了解中核集团企业文化,促进新员工从“校员人”向“中核人”的角色转变。本次培训除了传统的培训形式外,还开展英雄集体事迹报告会、参观404厂等内容,使新员工更全面了解中核集团的文化内涵,提升员工的集体认同感。
   
  在培训期间,辽核新员工认真听讲,遵守培训纪律,培训课堂上,主动思考;在早操中,声势浩大的军体拳吸引了体育场300多人的目光,节奏一致的正步走、齐步走以及训练有素的跑步更是另其他班级惊羡不已;文艺晚会上,辽核派出3名主持人担任晚会主持任务,张忠秋等3名歌手参加比赛并获奖;运动会上,四项运行会项目中,辽核团队所在班级获得两项冠军。
   
   结业典礼上,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和优秀学员干部进行了表彰,辽核新员工宫庆坤等9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光荣称号,李果繁等3名学员获“优秀学员干部”光荣称号。(生产准备处:张钟秋/文、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