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古巴与俄罗斯签署核能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10 |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Foxnews网站9月27日报道,在维也纳举行的国际原子能机构大会上,古巴与俄罗斯重新确立了合作关系,签署了和平利用核能协议。

古巴科学、环境和技术部副部长Santana与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负责人Kirienjo签署该项协议。

Santana表示,协议经过两年的协商最终达成,将为两国即将展开的双边合作,尤其是为立即开展在医疗和农业领域的核能合作提供合作框架。

Santana认为,项目还处在初始阶段,因此尚未估算具体的经济和实体数量。

协议还包括培养古巴核专家、开展应用和基础研究以及放射性废物管理等。

过去几个月里,古巴和俄罗斯不断强化双边关系并签署了一系列相关协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