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携小型堆等“明星产品”亮相中国国际电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07

11月2日至4日,中广核携华龙一号、海上小型堆等“明星产品”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EP电力展)。在与展会同步举办的论坛上,中广核与国家电网、神华集团等四家单位作了主题发言,扩大了“安全”这一中广核金字招牌的影响力。

中广核在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中广核安全发展业绩、核电群厂安全管理、核电工程安全与质量管理、核安全文化建设、应急管理、新能源安全管理、海上小型堆和华龙一号的安全科技创新成果,吸引了许多前来参观了解的观众。

在安全与应急管理主论坛上,中广核电力副总裁苏圣兵代表中广核作了“中广核核电安全管理实践”的主题发言,重点分享了中广核在近三十年的创业、创优、创新实践过程中,敬畏核安全、守护核安全,构建巩固的核电安全管理七大良好实践,确保了核安全的万无一失。

EP电力展始于1986年(每年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一次),已成为展示中国电力技术与装备的重要平台,是国内外影响力最高的电力行业会展之一。本届EP展由国家能源局指导,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法国、德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电网公司、发电集团和电力设备生产公司等近千家企业参展。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