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 巴西安格拉3号机组商业模式获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20-07-14
 

2020610日,巴西政府对安格拉核电3号机组商业模式予以批准。据了解,该模式由主要放款方——巴西国家开发银行修改,并要求私营合作伙伴加入以分担财务负担。

20205月,巴西Eletronuclear公司总裁Leonam Guimaraes表示,巴西有意在2023年前从来自中国、俄罗斯、法国和韩国等国的候选企业中确定完成安格拉3号机组建设和运行的合作伙伴,但由于疫情期间,用电需求下降及巴西货币贬值,或导致该机组完工时间推迟至2027年。

安格拉3号机组采用1245MWe级西门子/KWU压水堆技术,于1984动工开建,后在1986年因缺少融资而暂停。2010年,巴西政府批准重启该项目,但随后在2015年因融资和涉腐调查问题再度停滞。Eletronuclear称,2014年,该项目现场土木工程已完工47%。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耗资90亿雷亚尔(约合16亿美元)。

 
关键词: 巴西 机组 模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