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王寿君总经理出席公司2008年新员工培训开学典礼

   2008-04-10 国家核电9


2008年8月5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2008年新员工培训(山东班)开学典礼在美丽的泉城济南举行。“国家核电”党组成员、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寿君,党群工作部主任荆玉成,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吴放,济南军区干训基地主任喻振嵩大校以及“国家核电”有关单位负责人雷鸣、戴晰臣等出席开学典礼。

王寿君总经理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作为我国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和大型先进压水堆重大科技专项的实施主体,成立一年多以来牢记党中央、国务院的嘱托,团结一心,奋发图强,取得了依托项目提前负挖、技转合同顺利执行、大型关键设备相继开工制造、重大专项稳步推进、核心技术体系基础框架初步形成等一系列可喜的工作成绩,携手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开局。他表示,随着更多青年人才的加入,“国家核电”创业团队的战斗力将得到实质性的提高,公司的事业发展将得到更充足的智力保证,企业战略也必将获得更坚强的人才支撑。







王寿君总经理还从脚踏实地、知难而进、甘于奉献、严以律己、团结协作、坚持学习等方面,向新员工提出了的希望和要求。他的讲话语重心长,充满哲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青年员工的培训学习和今后的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

王寿君总经理等领导同志还观看了新员工的军体操汇报表演,并为优秀军训学员颁发了奖状。新员工们合唱了《精诚之歌》,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彰显了“以核为先、以合为贵、以和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

“国家核电”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使新员工们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系统的培训学习,力争尽快从思想和行动上,全面进入“国家核电”的创业大团队,早日成为建设创新型现代国有企业的骨干力量和有用人才,为推进我国核电自主化发展进程和国际电力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荆玉成同志为新员工上了培训第一课,就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和“三和”文化的内涵、要义,作了深入阐述和讲解,将大家引入了服务核电、共建和谐、精诚合作的文化融入之旅。


供稿:人力资源部  刘  颖

 
标签: 国家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