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国家核电吕华祥副总经理到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调研指导

   2008-04-10 国家核电9


2008年7月3~4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莅临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一同调研的有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宋军、清华大学核研院院长张作义、华能石岛湾核电公司副总经理王永福、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郁龙以及“国家核电”计划发展部负责人员。

在7月3日召开的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领导班子会议上,吕华祥副总经理听取了李军总经理的工作汇报,并就技术准备、资质取证、生产准备、人力资源、外部关系、领导班子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对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国家核电”党组的领导带领下,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国内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为AP1000依托项目工程建设做出了很多工作。

吕华祥副总经理强调,三代核电依托项目的成功,对“国家核电”发展事业意义重大,是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发展的基础,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承担了依托项目的重要任务。要保持创业期间形成的优良作风和干劲,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任务的艰巨,并更加毫不懈怠地做好各项工作,以百倍的努力完成公司承担的使命,把公司做大做强,管理好运营好。

在7月4日的调研座谈会议上,宋军总裁、张作义院长、王永福副总经理、吴郁龙总经理对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的工作纷纷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合作意向。



供稿: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  王明涛

 
标签: 国家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