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国家核电王寿君总经理莅临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公司调研

   2008-04-10 国家核电45

2008年6月26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王寿君总经理、孙汉虹副总经理一行莅临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公司视察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王寿君总经理、孙汉虹副总经理先后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公司总经理潘成凤汇报了200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寿君总经理对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公司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全局,希望运行技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群策群力,按照工作规划和目标,在企业管理、市场开发、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技术实力锻造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努力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孙汉虹副总经理对运行技术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下半年的工作思路表示满意。他强调,运行技术公司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强自身能力的建设,通过技术服务积累更多的经验,不断提高技术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国家核电”运行技术服务的品牌。

2008年上半年,运行技术公司围绕“国家核电”的“三条工作主线”,明确企业发展框架和目标,实施企业组建方案,制定相应发展规划,按照年度工作目标,企业管理与生产两不误,较好地完成了各方面的工作任务。公司组建以来,在建立企业发展管理架构的基础上,在技术服务、市场拓展、科研开发、行业工作和内部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思想认识、组织架构和求真务实方面为公司“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保障。

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公司下半年的工作思路是:继续深入落实“国家核电”200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企业各项工作,形成有利于企业成长发展的运行机制;立足当前,面向长远,围绕技术转让、重大专项和三代核电机组的运行服务需求,建立企业的发展战略框架目标;切实做好业务拓展相应资源的配置准备,加大人才队伍建设,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能力。



供稿: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公司

 
标签: 国家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