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总部举办新生管理者领导力培训

   2008-04-10 国家核电8


2008年6月22日至23日,为加强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总部的员工能力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国家核电”邀请全球知名的管理咨询公司HayGroup合益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北方区总经理陈雪萍女士、资深顾问陈明、唐一庆、汪俊作为主讲,在中国人寿会议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引领新角色,展示新技能,谱写新辉煌——新生管理者领导力提升”的培训班,“国家核电”总部32名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国家核电”人力资源部主任魏锁同志出席培训活动,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希望参加培训的员工学以致用,结合本岗位的工作进行积极实践,不断学习,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为“国家核电”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成绩。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吴放同志在培训开始时对参加培训的员工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要以学习为本,开拓视野,提高素质;二是要以作风为基,增强本领,提升能力;三是要以交流为桥,加强沟通,相互进步。


此次培训采取了教师授课与学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授课教师运用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引人入胜的实战案例,介绍了有关集团总部的定位模式、总分关系、部门的角色定义、岗位职责和素质要求以及作为总部的一员,如何展现不同的领导行为,提升领导力等内容。此外,培训讲师针对“国家核电”的具体情况,多角度、多层次地组织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培训课程的内容系统性强,引人深思,对工作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在整个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倾听,热烈讨论,表现出了很强的参与性。在现场研讨交流阶段,学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受益非浅,学习的机会难得,特别是通过培训让大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今后提升管理能力的方向。



供稿:人力资源部  刘  颖
 
标签: 国家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