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取得阶段成果

   2008-04-10 国家核电5

2008年6月17至19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公司质量管理程序审查会。“国家核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伟同志,公司质量管理者代表、总工程师王俊同志出席了会议。“国家核电”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国家核电”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计划,截至5月底,“国家核电”总部各部门总计完成了23个质量管理程序的编写。会上,各部门质量管理程序编写执笔人汇报了各程序的基本内容,与会人员针对各程序逐句进行了认真审核、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程序相关概念的定义、各程序的接口关系、各程序涉及到的各部门职责划分等重要问题。

根据“国家核电”的工作安排,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是“国家核电”2008年的重点工作之一。王俊总工程师要求各部门、各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编写的认识,要按计划进度完成相关文件的编写任务。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对本部门相关程序文件和制度的内部审核,切实提高文件编写的质量。

此次会议是“国家核电”启动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工作以来的第四次会议,是对“国家核电”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第三阶段工作的检查,标志着“国家核电”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已经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为 “国家核电”质量管理体系于7月份试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工程管理部  杨长幸
 
标签: 国家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