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党组纪检组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报告会

   2009-04-10 中国核电网8


  2009年10月20日,为配合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开展的党风党纪和反腐倡廉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国家核电党组纪检组邀请最高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厅厅长郝银飞同志做预防职务犯罪的辅导报告。国家核电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李立金主持报告会。国家核电总部在京员工,所属九家单位的主管以上和重要岗位人员共计330人分别在视频会议主会场和分会场听取了报告。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郝银飞厅长的报告从职务犯罪的内涵、特点和致罪因素,职务犯罪统计分析的结论,以及如何进行预防和治理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生动剖析了许多典型案例,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周密的论述,采用实证分析的科学方法,对职务犯罪的特征、成因和趋势进行了准确分析,特别是对国有企业人员职务犯罪以及各种腐败、舞弊行为提出了有效的防治对策和措施,对国家核电和国有企业开展反腐败斗争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和针对性。

  郝银飞厅长长期在国家最高检察系统担任部门领导职务,并兼任中国监察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犯罪学会预防职务犯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延安干部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6所院校的兼职教授和研究员等多种社会职务,在职务犯罪预防领域有很深的研究和造诣。

  李立金组长指出,各单位要以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党风党纪和廉洁从业宣传教育活动;要认真总结经验,及时改进工作,形成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的长效机制,为公司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标签: 国家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