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首批工程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产生

   2010-04-10 中国核电网2


  2010年1月25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2009年度工程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议在上海顺利举行。会议由公司副高级评委会主任委员、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院长郑明光主持,评委会副主任委员曾曦等24名评委出席会议。本次评审会议由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具体承办。

  为确保评审工作的客观、规范,副高级评委会办公室按照申报人员从事专业设立了8个答辩评议组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论文答辩,答辩评议组从论文答辩情况、专业技术水平、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对申报人员进行了综合评议,形成初步评价意见。

  评审会前,全体评委学习了《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管理办法》、《关于开展2009年度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会上,评委们审阅了申报者的参评材料,听取了申报人所在答辩评议组组长对申报者工作业绩、论文答辩等情况的介绍,严格按照“公正、公平、科学、认真”的原则,发表了各自的评审意见,并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有63人通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率87.5%。

  2009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专业技术人才评价机制,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公司专业技术人才发展,培养人才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带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整体提升,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等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标签: 国家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