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集团入选08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

   2011-04-09 中国核电网19


    日前,中核集团公司名列《财富》杂志“2008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行业榜”中的电力、公共事业行业得分前五名。2008年12月3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康日新从主办方手中接过“2008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奖牌。这是继2007年之后中核集团公司第二次进入“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

    康日新在接受颁奖时表示,中核集团公司正在积极与国外合作者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大力开发海外市场,增强集团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经济实力,力争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此次获奖表明社会对中核集团十万人的极大鼓励,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不断提升集团公司的价值,回应大家对我们的期待。

    据了解,“2008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评选是《财富》中文版与全球咨询公司Hay(合益)集团自2006年以来第三次合作进行的针对中国本土公司的声誉调查。调查采用网络填写问卷的方式进行,涉及25000名高级经理人,从社会责任、财务收入状况等9个方面分别为各个候选企业打分,评审出分数最高的前五位进入榜单。(官慧 文 胡钢 影)


 
标签: 中核集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