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柴油发电机组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哈尔滨电气集团宫晶堃董事长一行访问国家核电

   2011-04-10 中国核电网62
9月22日,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宫晶堃一行访问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简称“国家核电”)董事长王炳华、总经理顾军等与来访客人亲切会谈。

    王炳华董事长表示非常高兴在三门一号核电机组压力容器吊装成功和海阳一号核电机组CV4环吊装就位的双喜临门的日子里迎来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一行的来访。国家核电向来宾介绍了关于依托项目建设、设备国产化和技术转让执行情况。哈尔滨电气集团有关领导介绍了承制的AP1000设备进展、厂房、装备以及能力建设等情况。双方就目前项目建设合作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来访期间,来宾还参观了影视体验区、文体活动中心等场所,并观看了CAP1400全息3D投影视频。

    哈尔滨电气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伟章、副总经理韩建伟,哈尔滨汽轮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其国、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辉、哈尔滨电气动力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贵、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兴、哈尔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核电事业部核岛部部长白旭,和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副总经理曲大庄、专家委副主任孙昌基,办公厅、科研部、工程管理部、设备部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谈现场

会谈现场

 
标签: 国家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