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第二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17

2014年4月8日上午,辽宁核电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群众路线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褚书建主持,第二党支部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材料进行了认真学习,第二党支部书记褚书建分别从习总书记三次讲话的内容、讲话特点及讲话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诠释。随后,按照支部书记褚书建安排,支部分小组集中学习,并就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分别从新时期国际国内形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讲话内容对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随后,褚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分别从党的指导思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四项基本原则、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民主建设、文化建设及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在集中学习中,党支部小组成员时刻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聚精会神地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章学习的讲解,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就听到的重点内容做笔记,在小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刻、高瞻远瞩,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习主席的系列讲话和党章内容,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社会主义信念,使我们深刻领会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涵和要求,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徐大堡核电项目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褚书建要求大家会后要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总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实际,将群众路线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贯彻到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通过观看群众路线题材的影片,撰写学习心得,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推进徐大堡核电项目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办公室:芦锋锋/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