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科技调研组赴集团在湘两单位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5-19

5月14日至15日,中核集团副总工程师田佳树带领科技调研组先后前往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科技与信息化工作。

在二三〇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所信息化建设、科研项目、单位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并深入环评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实地调研。调研组对该所铀矿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该所结合周边地区市场环境,利用现有资源积极拓宽业务范围;解放生产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二三〇所打造为核工业中部地区的“桥头堡”。

在二七二铀业,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铀纯化生产线及尾矿库现场,听取了关于企业工作情况、发展思路以及科技与信息化工作的汇报。调研组对公司发展思路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该公司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积极争取湖南省政府和集团公司的支持,同时,树立市场意识,加强与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技术合作,充分挖掘技术优势。

集团公司科技与信息化部、地矿事业部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肖荻 江建军 尹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