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建集团公司张建奎一行对中核二二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6-04

5月27日,中国核建集团公司CIO、中核华辉总经理张建奎,中核华辉副总经理夏晓青以及集团公司信息处长王昊组成信息化调研团队,对中核二二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中核二二总经理郑晓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公司对调研团队表示欢迎。

会上,中核二二从公司信息化建设现状、2014年信息化重点工作、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针对公司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团队同与会人员展开了探讨与沟通。

张建奎指出:在集团信息化快速发展的形势下,中核二二信息化发展规划要与集团相结合,充分利用集团内外部资源,加强与集团公司及其他兄弟单位间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沟通交流。同时,在核电与非核领域的信息化建设要同步进行,将信息化与主营业务相融合,注重复合型信息人员的培养,加强运行与维护工作,确保信息系统安全可靠。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