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变身核电股 丹甫股份持续涨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6-25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丹甫股份(0.00,0.000,0.00%)上周日晚间公布了重组预案,华丽变身核电股。公司本周一复牌后,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一字涨停,昨日股价报收于12.11元,创2012年以来新高。

丹甫股份6月22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根据方案,丹甫股份拟以除41340.54万元不构成业务的资产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与台海核电全体股东合计持有台海核电100%股份进行置换,拟置出资产全部由台海集团承接,预估值约为3.72亿元。同时,公司拟以向台海核电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拟置入资产超过拟置出资产的差额。依据交易标的预评估结果,拟置入资产台海核电100%股权的交易价格暂定为31亿元,台海集团持有台海核电62.17%股份与拟置出资产的差额作价约为15.55亿元,除台海集团外其余50名股东持有台海核电37.83%的股份作价为11.73亿元。重组完成后,丹甫股份将持有台海核电100%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变更为台海集团,丹甫股份变身核电股。

市场人士指出,近三年来,丹甫股份的净利润出现下滑,而台海核电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呈现上升趋势,2011-2013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503.44万元、3060.44万元和3175.67万元,丹甫股份业绩并不如台海核电,资产置换短期对于股价的提振效果显著,后市行情仍然值得期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