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召开专题视频会规划信息化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8-05

8月1日,中核集团以“推动两化融合 规划信息化未来”为主题召开了总部各部门、板块和重点单位参加的专题视频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邱建刚,总工程师、首席信息官雷增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邀请了中国航空工业信息化总体组专家宁振波作专题报告。

会议要求,做好“十三五”信息化规划编制工作要明确目标,搞好顶层设计。要从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高度、从科研生产和管理提升多维度审视、分析“两化融合”的现状和不足,结合国内外对标企业经验和发展趋势,对集团公司的信息化战略、目标、架构、路线等进行系统思考、详细分析、统筹规划,为集团公司下一步的“两化融合”、创新发展,以及信息化建设提供具有操作性的指导。要从国家和集团公司战略高度,把信息化作为主要工具和手段,结合科研生产和经营管理需要,以设计研发信息化、生产装备数字化、生产过程智能化和经营管理网络化为目标,谋划未来、抓出实效,推进“两化融合”。

据了解,信息化规划是中核集团“十三五”领域规划之一。“十三五”信息化规划的编制工作于6月上旬启动,经过编制研讨以及调研工作,将于近期形成信息化规划思路审议稿,力争于8月底完成信息化规划思路审议工作。(王临艳 杨阿卓)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