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检查指导海南核电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9-09

9月2日,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智一行赴海南核电检查指导工作。郭智肯定了海南昌江核电四年来所取得的建设成绩,并希望海南核电全体员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全力实现1号机组早日发电,全力缓解海南岛日益缺电困境,为造福海南人民贡献海核智慧与清洁能源。

郭智一行深入海南核电1号机组核岛厂房指导安全管理与质量监督工作,检查了模拟机房等生产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关于海南昌江核电项目工程进展、安全质量管理、涉网专项工作及后续项目规划的汇报。

郭智对海南核电安全质量管理等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管理,业主需加大对承包商安全管理领域介入力度,强化对承包商、监理单位的安全监督与管理;二是要重视生产准备工作,着力提升生产领域青年员工技术技能,确保生产人员符合电厂安全稳定运行的岗位要求;三是要重点开展1号机组运行与2号机组建设交叉阶段的安全风险治理专题研究,切实解决后续交叉阶段施工安全隐患;四是要着力突破大机小网困境,加大涉网运行专题研究,积极做好已有成果的实践与推广;五是要重视施工及设备质量监督管理,树立“质量铸就核安全”的科学理念,全面抓好工程施工、设备制造及安装等质量工作的过程控制与监督。(孙宇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