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核公司以成本管控促企业管理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9-30

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自开展加强成本管控降本增效活动一年多以来,共节约资金3000多万元,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西核公司员工的成本管控、降本增效意识明显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截止2014年8月份,西核公司各单位共上报129个降本增效项目,经评审后对通过的99个项目给予了奖励,通过的项目中申报的节约资金共计5343.04万元,核实金额共计3634.38万元,兑现奖励金额达173.93万元。

为开展好此项工作,西核公司成立了成本管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2013年成本管控工作重点》和《西核公司降本增效鼓励项目》,通过开拓思路,降低成本,创造效益,或为企业避免损失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不同比例的奖励,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参与性,保证成本管控工作落到实处。(魏娥)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