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江苏神通:核电订单迎来拐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0-22 | 来源:东北证券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36 亿元,同比下降4.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93.38 万元,同比下降12.47%;基本每股收益0.20 元。

核电暂停影响,前两年公司核电阀门新增订单较少,公司存量订单大部分已完成交货,预计今年单纯的核电阀门营收或将有所下滑,但今年将是订单重大转折时间点,预计未来国内每年将新建约8 个核电项目,加上在建核电站大量投入商用带来的备件需求,2015年起公司核电阀门业务将再次迎来快速增长期。公司今年上半年已获得核电订单1.84 亿元,去年全年为1.64 亿元,订单增长强劲。
    公司核电配套设备业务进展顺利,去年地坑过滤器交货两台,产品质量出色,获得了业主认可。今年公司地坑过滤器销售有望实现大幅增长,我们预计全年出货有望达到6 台,同时其他配套设备也将陆续实现销售。

公司冶金特种阀门产品结构不断优化,目前主要应用于冶金行业的高炉煤气干法除尘与煤气回收等节能减排系统,总体来看该业务未来将维持基本稳定格局。公司在火电、煤化工、LNG 液化天然气等能源领域的特种阀门已形成突破,去年已获四千余万订单,我们预计今年订单有望翻番,未来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我们预计公司2014-2016 年EPS 分别为0.34、0.45 和0.56 元,对应上一交易日收盘价的动态PE 分别为48、36 和29 倍,目前估值稍有偏高,但今年公司核电阀门订单将迎来重大拐点,同时未来公司能源领域特种阀门也颇具看点,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1)核电新项目启动不及预期(2)公司核电订单短期不能实现收入确认(3)能源设备开拓不及预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