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积极推广工单管理信息化模块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2-09

自调试及生产信息管理系统上线以来,山东核电不断优化完善生产核心业务的载体“工单管理”模块的使用。从2014年开始,山东核电将生产领域的预防性维修、纠正性维修、定期试验、技术改造等工作全部纳入工单模块中通过工单流程进行管理,并成立“生产期工单模块推广应用及功能优化青年突击队”,推广工单模块在生产各部门中的应用,并协调解决应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年来,工单系统完成30多项流程及功能优化,并通过4千多条业务数据进行了验证。
    
  通过推广应用,“工单管理”模块中的正常工单流程、紧急工单流程、简单作业流程均得到了优化,同时,通过对标行业内良好实践,工单流程节点设置更加合理、权限控制更加严密、界面划分更加清晰、人机交互更加友善、与其他相关业务模块的接口更加顺畅。在工单模块推广应用及功能优化的过程中,青年突击队共解决了工单模块与隔离模块的匹配性、工单模块与行政许可模块的匹配性、工单流程节点与人员权限组的匹配性、工单模块中嵌套QC设点流程等一系列问题。
   
  “工单管理”信息化模块的推广应用,不但使山东核电生产各部门人员熟悉了生产期工作管理的具体流程,掌握了工单模块的操作方法,保障了现阶段电站生产活动的有效开展,并为机组装料后的生产工作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