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公司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领域核安全文化宣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2-15

按照《海阳核电厂核安全文化宣贯推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安排,2月13日,公司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领域核安全文化宣贯,宣贯人为公司副总经理丁维民和安全质保部副经理何先华。宣贯内容包括公司安全政策声明、精品核电工程建设原则和海阳核电厂的典型案例剖析三部分。

会议简要介绍了《核安全文化政策声明》(由国家核安全局、国家能源局和国防科工局联合发布)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以及国家核安全局开展本次核安全文化宣贯推进专项行动的背景。

丁维民详细讲解了安全文化、公司的安全政策声明和精品核电工程建设原则等内容,并要求各部门对照精品核电工程建设原则的各项内容,识别差距,改进工作。

何先华通过剖析核电厂典型案例,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分析了各层屏障失效的原因,并揭示了很多事件背后的潜在问题。

公司工程相关部门副处长以上人员、工程管理单位、监理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本次宣贯。华东监督站现场监督员对宣贯过程进行了全过程观察。

后续,公司将组织生产领域核安全文化宣贯。(文:赵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